English繁体中文
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学会工作会议暨中小学德育研讨会圆满闭幕

  来源:weishusheng.org 作者:鞠治凯 点击:4184次 日期:2014-5-1

  【简讯】为了落实2014年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学会工作要点精神,进一步深化教育领域的综合改革,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由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学会、魏书生教育研究中心共同组织召开的“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学会工作会议暨中小学德育研讨会”于2014年4月24日圆满谢幕。
  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学会秦政齐会长及各盟市教育学会会长、著名教育家魏书生先生、德育报社长张国宏社长、魏书生研究中心范宝丰主任及魏书生科研课题实验校(内蒙古地区)代表等三百余人。
  本次大会听取了秦政齐会长2014年工作部署,魏书生先生、张国宏社长等专家报告,反响热烈,取得了一致好评。同时参观了盘锦市高级中学等几所市属中小学校,通过观摩大课间,内蒙古自治区学会领导及各盟市领导就通过德育体育来强化养成教育、提升整体素质方面达成了广泛共识。

您是第 位访客

魏书生教育网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石景山区同文中学102室 电话:010-59796062

邮箱:lianxi#weishusheng.org.cn 京ICP备13029397号-1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文章来源网络,如对您构成了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删除